智惠薪灵活用工

要想佣金说发就发,灵活用工少不了,几个核心关键点

佣金是个人收入的一种形式,目前委托代征模式已受到税务机关和灵活用工平台用户的认可。

 

为了让自由职业者享受所有的税收优惠政策,使用委托代征模式,让自由职业者无需到税务机关代开发票给平台,而是由平台统一汇总代开给自己列支成本。


 

国家大力支持灵活用工,对平台和劳动者来说都是重大利好,灵活用工将迎来更加快速和健康的发展!

 

采用灵活用工模式,企业可从刚性的人工成本变成弹性制等,解决企业的刚性人工成本高、用工风险比较高、社保和个税负担重、员工管理成本高等问题。

 

 

灵活用工少不了,四个核心关键点

 

1.在线签约、简易便捷

 

电子合同,在线签约,支持API系统对接。智惠薪灵活用工服务平台认为一份好的合同,应该是双方认可,平等签约,简易操作,尽可能的减少争议和扯皮的空间,企业、个人双方在后续工作基于合同本身的监督和配合。

 

2.智能高效、服务周全

 

智惠薪自主研发了一套灵活用工智能服务平台,用工企业业务操作人员登陆智惠薪灵活用工平台,即可一站式完成用工信息的发布与查询、自由职业者信息录入与签约邀请、资金管理、佣金批量发放、查账对账、发票在线申请等业务。

 

3.多重保障、资金安全

 

智惠薪灵活用工平台满足企业资金多重保证需求,与各大银行提供的资金安全监管,资金发放通道稳定可靠,实现7*24小时快速到账。

 

不但可以保证整个流程合规合理,资金放在平台就像放到银行一样安全,而且采用SaaS级薪酬结算灵活用工系统,确保企业支付安全。

 

4.发票合规、降低成本

 

开票类目多样供选择,合规完税。智惠薪灵活用工平台可开具全额增值税专票给用工企业,6%进项抵扣,节约0.6%~0.72%附加税费;含代缴个税1%~2%(按生产经营所得核定征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