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薪灵活用工

“灵活用工”是企业隐形的翅膀,懂的庇护税收风险

一个优秀的企业,并不需要太多的技术人才,但需要有一个会算账的财务,普通的财务只会算账,高级的CFO懂得税务筹划。目前灵活用工成为企业节税帮手,只需要把业务外包,就能处理好的事情,不要花过多的人力和物力,要集中有限的资源和能力,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创建和保持长期竞争优势!

 

有人说,“灵活用工”是企业隐形的翅膀,懂的庇护税收风险,解决企业老板常见的几个财税难题:

 

1、看不懂报表,靠感觉管理公司

2、成本、利润算不清,需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繁重

3、积累大量税务风险,却不知如何解决

4、发票风险,无法取得进项票,增值税变得很高

5、薄利多销商家税收负担重,个税风险留存

6、没有一套简单有效的财务管理工具

 

近年来,灵活用工平台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作为风险分析工具企业税收管理工作中。灵活用工平台从业内观摩到,从技术层面而言,通过多维度分析纳税人的用工管理以及税收征管问题,从将企业成立以来存在的涉税问题、行为、环节进行税务风险测定,勾勒出企业缺乏税收管理的特点,还原企业税务小白的真相,但对灵活用工平台方而言,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实施方案/操作】

 

采用灵活用工方案:A公司将运营推广业务外包给我平台(智惠薪云平台),并支付相关项目费用,平台给A公司开具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可进行抵扣);平台把业务分包给自由职业者,并支付相关报酬以及代征个税(个人经营所得核定税率)。

 

智惠薪灵活用工平台解决平台以及个人的税收压力,解决企业缺少成本的问题,有限公司解决企业缺少进项问题!无需企业实体入驻,提供一站式服务!安全有保障!达到合作共赢!

 

互联网时代,灵活用工模式已发展成为平台经济、共享经济,中小企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格局,面对企税、个税、无票支出、股东利润分红等常态需求,如何合规、合法、合理税收筹划值得深思与考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