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薪灵活用工

招揽保险业务,发放佣金,个税代征更合规

保险经纪公司是指依法成立的保险中介机构。一方面,需要招募大量保险经纪人来完成保险业务,另一方面,为保险经纪公司招揽业务的保险经纪人在取得收入佣金之后无法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给把保险经纪公司。

 



在保险市场上,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保险代理公司)、保险经纪人(保险代理人)为互为上下游的关系,向分入公司收取再保险佣金。在日常工作中,保险经纪公司还可以向投保人提供防灾防损、风险评估、风险管理、保险咨询或顾问服务等等。

 

正是因为保险行业人员太多且分散,所以保险经纪公司无法获得发票,无法列支成本,导致需要缴纳的税收更多了。

 

保险经纪人个税问题比较多见却未解,保险经纪公司在为保险经纪人发放佣金时,有代征个税的义务。代征代缴个税需求成为保险经纪公司的刚需。

 

保险经纪企业企业将项目转包给智惠薪灵活用工平台,我们再将项目转包给个人,实现线上发包、接包、电子合同签署、结算、税务处理、社会保障等功能,解决社会化用工佣金结算的问题。

 

最后,平台开6%发票给企业,企业可抵扣增值税税额,企业所得税可全额抵扣,另外帮助企业代缴个税,并提供完税证明。

 

保险经纪企无需账外资金体系循环或买卖发票,无需采用公对私结算佣金,避免个人税负高

 

将保险经纪人或保险代理人的工作性质定性为个人经营模式,个人与保险经纪公司之间无直接劳动雇佣关系,规避了用工风险,解决保险经纪公司缺乏进项发票的问题,同时可以享受到11%的个税政策优惠,保险经纪可获得6%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进项抵扣,可列支成本。




清楚了解,灵活用工平台的本质就是解决企业个税难题。灵活用工平台也针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这三类进行筹划。希望在企业合规经营的道路越来越好,业务越来越顺利,税收越来越合理降负。

 

灵活用工或者想做灵活用工的企业向我们诉说您的困难,我们会进行专业分析给更多的税收优惠福利,提供更好的灵活用工节税方法。

 

智惠薪灵活用工业务覆盖诸多互联网平台经济行业领域内保险经纪、社交电商、外卖平台、微商、广告、金融等细分行业。

 

将立足行业根本,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合规、标准的服务,持续将《智惠薪社会化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带给全国企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