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薪灵活用工

共享充电宝加盟、提成和佣金是多少?税务处理如何完善?

现如今,共享经济形式下,越来越多的个人投资者通过加盟某些共享充电宝品牌,轻松占据市场份额,迅速发家致富。就像共享单车一样,共享充电宝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作为企业管理者,要在注重业绩的情形下注重税收筹划,比如,共享充电宝加盟、提成和佣金是多少?税务处理如何完善?

 

共享充电宝自发展至今,仍有后续的共享充电宝参与者不断涌进,其行业市场需求持续增长。高额的佣金占比就达到7%,但从当下共享充电宝投放市场来看,商铺的渗透率不超过30%,应急充电需求市场很却很大,前景开阔。

 

企业走着走着,有很多财税问题就是如影随形,财富的流水,铁打的税收,共享充电宝佣金结算,个税代缴却不知如何解决。更为严重的是发票风险,无法取得进项票,增值税变得很高。

 

共享充电宝行业的税务处理如何完善?

 

针对共享充电宝行业遇到的问题,智惠薪灵活用工大致提出了5条优化和税务合规完善建议:

 

1.掌握灵活用工模式的概念,方法和流程,以提高工作效率

2.掌握优化财税管理效率的方法

3.掌握共享充电宝从传统结算服务向灵活用工业务合作职能的转变方法

4.掌握缓解社保压力的方式、政策

5.掌握个税缴纳合规性原则,提升企业和个人的价值

 

假设 A公司为共享充电宝平台,旗下2万多个人代理,按照劳务关系,公司按月将收益发放给主播,并按照劳务所得个税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采用灵活用工方案:A公司将主代理运营业务外包给我平台(智惠薪云平台),并支付相关项目费用,平台给A公司开具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可进行抵扣);平台把业务分包给自由职业者,并支付相关报酬以及代征个税(个人经营所得核定税率)。

 

智惠薪灵活用工解决方案综合计算过,共享充电宝采用灵活用工模式,综合税率低至达到7.5%。

 

现在共享充电宝行业入局灵活用工方案是最佳时机,解决无票支出场景,制定解决方案,智惠薪服务共享经济时代下灵活用工企业的各个板块的问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