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薪灵活用工

@保险经纪,不拿发票多缴税,这样交税比赚的还多

“不拿发票多缴税”这个道理行业人都心知肚明,自从税务机关实施“以票控税”,企业所有的支出都要取得合法凭证,否则不能税前列支。能够取得合法凭证成了企业节税的重要方法。

 

有些人不以为然,不开发票对方收得便宜,要开发票对方收得贵,羊毛出在羊身上,结果是一回事。

 

看看例子:购买1000元的文具,不开发票给900元,开发票给1000元,相差100元。多给100元,所得税少交330元,少给100元,所得税多交330元。多给100元获得发票,实际上还是能给企业带来收益。

 



 

保险经纪代理服务经常多缴税,原因在于,企业没有合理合法的取得进项发票,进行成本抵扣,没有发票如何入账,企业只能够通过非合规渠道虚开发票,进行偷税、漏税等一系列违规行为来缓解“财税漏洞”。

 

多缴税企业亏损严重,这样交税比赚的还多。企业利润虚高,虚开发票,难逃税务稽查,需多交45%所得税,并面临一系列处罚,企业得不偿失。

 

 

智惠薪灵活用工@保险经纪,制定灵活用工解决方案。 假设保险经纪企业张总,雇佣1万左右的保险经纪人,按照劳务关系,公司按月将佣金发放给保险经纪人,并按照劳务所得个税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但是企业没有很好的屡行代缴个税的能力,并经常亏损,没有发票入账是一回事,而是多交很多税。    

 


但是采用智惠薪灵活用工方案:张总的企业将保险经纪代理业务外包给灵活用工平台,并支付相关项目费用,灵活用工平台给企业开具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可进行抵扣);平台再将把保险经纪推广业务分包给个人,并支付相关报酬以及代征个税(个人经营所得核定税率)。

 

显然,随着自由职业者增多,企业用工形式多变逐渐从单一用工转向灵活用工,自由职业者在社会经济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收入发放、合法缴税、合规省税成为目前企业最大的需求。

 

智惠薪灵活用工在过去2年内深耕企业无票支出场景制定解决方案,我们秉承筚路蓝缕的开创精神,坚持以“品牌化、市场化、专业化、合规化”的发展理念,精心助力“灵活用工”茁壮成长,健全企业用工管理体系,解决企业无票支出难题,向往成为社会化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引领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