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薪灵活用工

代征!寻找一个好的灵活用工平台,将个人税务问题合规化

疫情减缓,全国各地不少企业经营受到冲击。部分企业复工,但员工大量闲置;与此同时,一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的商超行业则因线上配送业务增多,出现人手短缺。员工闲置和人手短缺的矛盾,使一些企业的行业协会如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等产生“共享员工”的想法。

 

现在很多企业在采用“众包用工”创新模式,深入分析企业财税问题,找到符合委托代征资质的合作平台,并获取出企业和个人值得信赖的财税问题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和个人佣金发放、无票支出、个人所得税代征代缴等问题,从而提高收入,稳定税收合规化,实现多方共赢。

 

作为过来人,我告诉你灵活用工代征个税的好处,先寻找一个好的灵活用工平台,将个人税务问题合规化。

 

如何寻找一个好的灵活用工平台?

 

1)看服务团队

 

服务机构背后是否有强力团队支撑,干这事儿必须要懂税务,还要懂合同法、劳动法、刑法等相关法律。别以为钱发出去就完了,分分钟搞到你破产!

 

而且服务流程的完善与否,决定了企业在使用灵活用工产品的时候是否可以真正做到解放双手、后顾无忧。在转换用工模式的过程中,企业将面临着许多基础性工作的调整与变化,如社保的缴纳形式、税收的缴纳形式等,这时候一个可以提供全流程专业服务与指导的灵活用工平台十分重要。

 

2)看客户案例

 

如果灵活用工平台服务机构做过很多与你匹配的客户,那么会少走很多弯路,也会大大的降低你的风险性,这买卖说到底还是买个保底,有风险的赶紧躲远些!

 

3)看风险意识

 

如果服务机构特别合规和保守,恭喜你,赶紧用吧,要合作就要找风险意识比你高的,不然找来有什么意义?易用性和风险本身就是不能够平衡,你想满足更多的需求,必然会牺牲一定的风险保障,如果你是风险厌恶型的,请管理好预期!

 

4) 看资质,具有正规的委托代征资质可以为企业提供合规的完税,税负部分合规处理,同时可以转移企业用工风险,是必备的基础。

 

 

5) 看经验,经验决定了专业,专业决定了其对于相关政策的解读与分析能力,进而决定了其是否能够为企业及时提供合适、合法的灵活用工解决方案。比如判断一个企业哪些岗位应该使用灵活用工,哪些岗位不适合使用灵活用工,这些都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通过评估给出完整的用工结构方案。


评论